云子ics

普通coser

错误的时空:日向视角<一>

<日向在蓝天白云下奔跑 ,面前是一个熟悉的影子, 他想追上它 ,但始终差一截 。阳光变得刺眼,影子跑入光里,“等等!等等我!”>


“等等!”日向猛地坐起来,一旁是散发着热气的饭团。

望着饭团,日向内心莫名的一股情绪奔涌而来。影山呢?影山去哪了?


“影山!影山!影山!……”房间里回荡着日向的声音,却无人回应。


那股情绪越来越大,直至将他吞没。


日向拉开大门,沿大路奔去。


不知道跑到哪才是终点,就只能一直埋头奔跑。


去哪了?在哪呢?没有!没有!怎么找不到啊?!


眼珠一串连着一串散在空中,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着彩色的光晕。


<跑了多久了?>

不知道。

<停下来休息一下吧?>

不要。

<在找什么?>

影山。

<为什么?>

他说过今天要给我托球的。

<这种事,留到明天也一样的吧?>

不一样。


黄昏从天边延伸,渐渐占满了整个天空。


日向沿着大路往回走着,天空飘起雪花。


这雪啊,真不懂事,橘色发丝上都已挂满雪花,却还有更多的雪花向那点橘色飘去。


看着雪花将橘色彻底覆盖,慢慢地向白色的棉被倒下,慢慢地与棉被融为一体。


日向的呼吸慢慢减弱。

<阳光慢慢消散,影子又显露出来,日向不再追逐它了,它却依旧在往前奔跑着>


“好不甘心,影山还没给我托球呢……他发现我不在了吗?他在找我嘛?他在干什么呢?这么大的雪,还是别来找我了吧。免得感冒了……”


积雪被水穿透。

“好不甘心啊……影山……快点找到我啊……影山……”


“喂!来人啊!有人晕倒了!在雪里!”

“是影山嘛?……不是,这不是他的声音……我被得救了啊……”


病房里,日向睡了有两天了。


日向缓慢地睁开眼睛,白炽灯照着他,让他又急忙闭上眼睛,再次睁开,病房的一切尽收眼底。


他的心里升起疑惑:影山还没找到我吗?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