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子ics

普通coser

影日:月圆之夜


之前的月亮都被乌云盖住,看不见一丝它的影子。


〈训练中〉

“boke!训练呢?你在干嘛?!啊?!”

“哈?没看见我在思考嘛?思————考————。”

“就你???boke!思考就把你限制了是吧?动不了了?!”

“。。。”日向被哽住,也不忘对影山龇牙。

月岛和山口拿着球走来。

月岛的毒嘴开始说话了——“啊啦啦,发现两只正在吵架的臭乌鸦。”

山口在一旁开口:“好了好了,快点训练吧你俩。啊!阿月,等我等我。”


“啊月,你要学跳发嘛?”

“不。太累了。”

“哦哦~,很符合阿月呢。”


一旁,日向跟影山眼神交汇的一瞬间,都往着旁边掉落的那个球奔去。

日向的手指已经碰到那个球的一小部分,准备勾过来的时候被影山阻止了,球滚得更远了。

“boke,这是我的球!”

“又没有写你的名字!谁先拿到是谁的!”

他俩的动作一顿,随即又往球跑去。

显然,这局影山赢了。

“可恶,一定是因为你比我高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,你自己不长的嘛,小-矮-子-。”影山被月岛附身。


日向得踮起脚来向影山靠近。影山回过头,对上那双橙色的眼睛,那双眼睛闪着金色的光芒,视线往下,是日向嘟起的不服输的嘴巴。日向靠的越来越近,影山的视线就一直盯着那双眼睛。

日向也紧盯着影山,从头顶到幽蓝色的双眸,那双眼睛里映着日向的样子,也只有日向。日向想挪开视线却被幽蓝里面的橙色吸引,靠的越来越近。

“砰”重物倒在地上地声音在排球馆里回荡。

影山在倒下去时丢了排球,将日向紧紧裹住;日向也伸出双手,从脖子处绕后到后脑勺停住。

再睁开眼时,两双眼对上。

橙色染上幽蓝,幽蓝裹着橙色。


红晕爬上了两人的脸庞和耳朵,是太阳的杰作。


影山撇过头,用手臂遮住眼睛。“boke,你要趴在我身上多久?”

“啊?”日向晚一拍反应过来,现在他俩的姿势是真说不上清白的那种。随即,抽出了手,向另一个排球跑去。

影山站起来,做了几个深呼吸,看着自己的手。〈挺软,挺好看…〉

日向拿着球,也看着手。

〈影山的眼睛…好看,头发也好香…〉


现在,被乌云遮住的月亮开始剥开云层慢慢显露出它的模样。



小甜文跟另一个一起更。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,营养更均衡。


评论

热度(7)